吃兔子的胡萝北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ᴗ-)_

《臣服Ⅰ》楚煜和许晔的小日常(1)

[臣服Ⅰ] 

楚煜×许晔 

是日常短篇小甜饼哦(•̀ϖ•́ )[没有肉没有肉没有肉!(ー`´ー)]

⚠大概就是我心中他们夫夫的和谐相处模式了,会ooc哦。

  夏日早晨八点的阳光照着窗户,厚实的窗帘挡住了这温柔的光,又是“哗”的一声,男人拉开了窗帘,光忽然间变得刺眼了起来。

  “宝贝儿,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男人道,许晔被男人温柔的声音唤醒,一睁眼的强光让他下意识的抬手挡了下眼睛。

  “啪!”微弱的撞击声在空荡的房间里显的特别突兀。

  他……他好像打到楚煜的下巴了……困意顿时都消散了,许晔猛的坐起来,再一看墙上的时钟,肿胀眼皮下的瞳中还带着慌乱“呜,主人我错了。”

  昨晚,俩人在床上一番风云后,楚煜嫌他体能太弱了,要求他明天早上六点半起来和他一起去晨跑。

可现在……许晔有些措手不及,一睁眼就八点钟了,迷迷糊糊的还打了主人的下巴!他一方面暗自在心里嘀咕“坏死了,到六点都没有叫我起床。”一方面则是充满了慌张,起迟了让楚煜晨跑的计划泡汤了不说,还一不小心打到了他下巴……

  楚煜竟没有生气,轻轻的用手拂过刚才许晔击打过的地方,伏到他耳边几乎是用气呼在他耳边轻声道“小奴隶,赖床迟到逃过晨跑,还打主人这可不是笔小账哦。”

  许晔一下子跪在床边,低着头说“对不起,主人……请……请您责罚。”楚煜勾起嘴角,转身躺在许晔的床上“责罚?我可没有这个心情,小奴隶,想获得我的原谅,取悦我。”话音刚落,一片云似的软唇就贴了上来,许晔像是一只胆怯的兔子,温柔的啄他,舔舐他的唇。

  楚煜的心情不错,在许晔吻他后,一会儿就给出了反应,抚着他的发深吻,缠绵。

  再下床时已经快十二点了,叶叔做完饭就走了,肖征过来通知他们吃饭,许晔红着个脸坐在软坐垫的椅子上,细嚼慢咽似乎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秒针滴答的走,空气中夹杂着暧昧的情愫,许晔看着楚煜脸上不轻不重的红印俨然忘记了刚才被操弄的有多可怜。

  开口道:“主人……真的对不起……”楚煜抬了抬眼道:“吃饭不要讲话了,小心呛着。”许晔立马不说话了,闷着头往嘴里扒饭,竟然还有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楚煜看了看他笑着说:“行了,不是早就原谅你了吗,等下陪我去超市买点东西,我的王子殿下?”

  什么?!楚家二少要亲自去!超!市!我靠!话题太跳跃许晔懵逼了,半晌,才反应过来,楚煜要带他去超市!!!一口答应了下来,美滋滋的继续扒饭。

  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楚煜推着购物车像是心中早已有了个清单一般,一样一样把商品放进小车里,许晔余光瞄到了超市底层货架上某品牌的饼干,刘璟曾经用生命像他推荐过,可是出门急手机钱包都没有带,许家少爷付不起饼干钱,让楚家二少垫付要是传出去怕是要以为许家破产了。

  好奇心害死猫,越是得不到许晔偏越想要尝一下那饼干什么味道,跟在楚煜身后缓缓开口:“那个……主人……”楚煜转头撇了他一眼,许晔就知道自己错了,立马改口:“那个……先生……”楚煜停下脚步,问:“什么事?”

  “那个……我钱包忘记带了,您能帮我付一下这盒饼干的钱吗”说着,递给他那盒饼干。

  楚煜笑了:“许家少爷跟着我生活已经沦落到连饼干钱都付不起了吗?”许晔鼓起嘴,像河豚一般,愤愤道:“都说了我是没有带钱包!”楚煜笑的更开心了:“哦?那许少有什么理由让我帮你付钱呢?”许晔想了想,好像确实没有……失落的想把饼干放回去,眼里满是不舍,楚煜抓住他的手臂,贴近他耳边道:“叫点好听的就帮你付。”

  许晔想了想,慢吞吞的回复:“楚二少?”

楚煜的脸沉了下来。

  看起来不太对,许晔又想了想,开口:“楚哥哥?”楚煜确实比他大,这应该没错。楚煜的脸黑成了一条线,可许晔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应该叫什么了。打算直接把饼干放回去,楚煜再次先他一步:“叫老公。”

  

  算了,谁爱吃谁吃吧,老子反正是不吃了。

  许晔从未如此果断的拒绝过他,楚煜倒是很有耐心开口道:“小奴隶,拒绝主人的要求你猜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呢?”许晔欲哭无泪,道:“能不能到了家里再叫?这里人怪多的……”

  楚煜用只有许晔能听见的极低的声音说:“好啊,我的王子殿下,到了床上够你叫满几箱饼干的了。”许晔红透了脸,转身想跑,只留下一句:“我在收银台等您。”一阵风似的溜走了。

  楚煜出来结账时,许晔看见了购物车最上面那上那盒明晃晃的饼干,内心开始欢呼雀跃!把要回家喊“老公”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

  回到了家,许晔精疲力尽,倒在沙发上,比咸鱼还要咸鱼。以至于楚煜提醒他“饼干”的代价时,没有力气挣扎反抗。在楚煜压下来时,急促低声地喊了一句:“呜……老公。”

  楚煜吻着他,轻笑:“宝贝儿,这就忍不住了?老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许晔抱着他,脑海里全是他的笑。

  主人……笑起来真好看啊……

  第二天早上起来,许晔揉着酸痛的背下楼,在厨房看见了几大箱嚣张的饼干……和一个在桌边坐着的,笑起来很好看也很嚣张的男人。

  ending.

  

啊。今天熬到一点钟赶出来的,提前发了快夸夸我!O(≧▽≦)O 

评论(58)

热度(90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