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兔子的胡萝北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ᴗ-)_

[撒野]丞哥,要做我一辈子的男朋友吗?

  丞哥生日快乐!!O(≧▽≦)O




求婚的甜甜小短篇,没有什么需要避雷的,祝食用愉快啦O(≧▽≦)O


  七月十二日。顾飞床头的便利贴上写着这个特殊的日子。


  蒋丞的生日就是今天。


  钢厂这破地方只要是走出去了,基本上没一个人愿意回来,他们理所当然的把成堆的垃圾,废弃的房屋,穿着打扮极不考究的男人女人,统统都塞进对钢厂的所有记忆里。


  蒋丞不一样,顾飞也不一样。钢厂是他们相遇,相识,相知的地方。顾飞在这里绝处逢生,爱上了那个男人,所幸,他没有抛弃他。蒋丞在那里亲吻了顾飞,有幸,可以与那个男人共度一生。


  顾飞在便利贴的日期后面悄悄的画了个爱心,要是给蒋丞知道了,估计要骂他娘炮了吧,他想。


  他背上昨天收拾好的行李,走出门,径直赶向火车站。


   今天是蒋丞在R大的最后一天了,也是顾飞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天,他想着总要做些什么了,这么多年的分别和一时短暂的团聚是痛苦煎熬的,他再也等不了了……昨天晚上用摄影攒下来的闲钱跑去珠宝店买了一枚很简单的银戒指,用小礼盒包装起来,紧紧的握在手中,放在心口。


  那枚戒指现在就在他的衣兜里。


  顾飞坐上了火车,他没有什么可以想的,除了蒋丞。他摸了摸在衣兜里的小礼盒,戒指没有丢,这仿佛是一个幸运的开头,是在他心中燃起了烈焰的花。


  车速极快,每过一秒他都近了蒋丞一步,什么害羞脸红的事都干过了,这仅仅只是见一面,把他带回家,却让他紧张不已。

 

   可这哪里只是见一面,带回家这么简单?他想告诉全世界他的占有权,那个男人是他的,是他顾飞的,他的蒋丞,无名指带上他戒指的蒋丞。


  在万千思绪缠绕时,火车到站了。乘客们纷纷下车,顾飞才慢慢悠悠的站起来,走出车厢。坐上了通往R大校口的地铁……


  不太熟悉的校碑和花草树木,顾飞再次开始紧张--他没有和蒋丞说他今天要来。


  更没有说他还带了一枚戒指过来。


  当然这也不能说,在一切还是未知数前,这都是藏在顾飞心底的小秘密。


  他点开微信,给蒋丞发了条私信。


  “丞哥,你现在在干什么?”


  顾飞放下手机,想走进校园时,手机一震。


  是蒋丞回复了。


  “刚拍完毕业照,在理行李,马上就可以回去见到你啦。”

  “好。”顾飞快速回复,生怕蒋丞看出什么破绽,走连带着跑的去蒋丞的宿舍。路线他都还记得,停在宿舍楼前,顾飞的心开始猛烈的跳。


  操,男人都还没有见到,顾飞你怎么这个逼样。


  顾飞在心里暗骂,好像什么都没有准备好,又好像一切都会像开始的那样顺利。


  他推开半掩着的门,寝室里没有别人,蒋丞蹲在地上理衣服,听见声响回了头。


  因为蹲着,腿已经半麻了,他想跑过去拥抱顾飞,一个踉跄扑到他的身上,脸埋在顾飞的身上,闷闷的说:“你怎么来了?”


   顾飞抱着他笑道:“来给你过生日吃五大花和肥牛啊”

 

   蒋丞也笑了,说:“喂,你怎么不想点好玩的招?就知道用吃的来敷衍我,虽然他们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今天生日哎!!我今天生日!


  顾飞拍拍他的肩说:“丞哥,你站好了。”

蒋丞从他身上离开,站的笔直。顾飞噗呲一下笑的更开心了:“也不用这么严肃吧,这么二不知道哪里学的。”


  嘴上挑逗着,顾飞却伸进衣兜拿出了那个小礼盒,打开它,单膝下跪。

 

   “求婚算新花样吗,丞哥?”


  “你愿意做我一辈子的男朋友吗?”


  蒋丞还没有从短暂的相遇之喜中脱离开,又看见了那枚明晃晃的戒指,他注视着顾飞,说:“我愿意,我的男朋友。”


  “我也有东西要给你。”


  说着,他翻了翻行李箱,从里面掏出来一个同样包装精致的礼盒,拿出一枚漂亮的戒指。


  同样银色的戒指,不同的纹路,蒋丞开口:“那你,也愿意做我一辈子的伴侣吗?”


  顾飞几乎是弹起来,拥抱眼前的男人,“我愿意,我的男朋友。”


蒋丞什么时候买的戒指,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想法已经不重要了,他给蒋丞套上他的戒指,蒋丞给他戴上他的戒指,一切都节奏都太快了,他们都没有想到他们之间会这样心意相通,尤其是顾飞,他从来没有想过蒋丞也会给他在此刻带上戒指。


  但此刻,他们都属于彼此。


  天地间仿佛都寂静了,夕阳留下的最后光芒,透过两个相爱男人的深吻。


   ending.


猫丞兔飞冲鸭!妈妈永远爱你们!O(≧▽≦)O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