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兔子的胡萝北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ᴗ-)_

【舟渡]骆闻舟,抱紧我

⚠怀孕,注意避雷
是小短篇哦!
祝食用愉快(⌓⍢⌓〣)

费渡最近身子有些异样,吃啥吐啥,这才刚咽一口汤,胃里的翻江倒海又迫使他吐了出来,又呕出一滩酸水,费渡皱了皱眉,没有再强迫自己吃下去了。

倒也不是骆闻舟不关心他的生活了,案件频发,他最近天天加班,熬夜整理资料,也消瘦了一圈,黑眼圈要挂到下巴上了,费渡也怪心疼的。

还是不要麻烦他了,费渡心里打着算盘走出公寓的门。

在以往费渡身子难受撑着撑着也就过去了,但现在不同,他有一个忙绿的爱人,不可以让他再担心自己了。

他没有叫司机,打了辆车去了市医院,出租车里廉价的香水味熏的他又开始犯恶心,痛苦满溢了全身,费渡闭上眼。

“真的会是我想的那样吗……”

男人生小孩的现象如今已经普遍了,但是骆闻舟也没有什么明确的表示,甚至都没有提起过……

  费渡不同,他想要一个孩子,一个他与骆闻舟共同的孩子,一个像骆闻舟的孩子,把他保护的好好的,没有和他一样的童年经历,这个孩子一定要在幸福中长大。

  费渡脑子里乱七八糟想了一大堆,也就没有那么恶心了,转眼就到了医院,一系列检查后,医生笑着看着那张报告单

  “费先生,恭喜您怀孕了⁽˚̌ʷ˚̌ʺ⁾”

  一切都是真的,真实的,费渡轻轻的抚摸他的肚子,里面是个生命啊……

  是他们共同的孩子。

费渡怀着错综复杂的心情回到了公寓,他是高兴的,但不知道骆闻舟怎么想。

  钥匙打开门锁,灯是亮着的,骆闻舟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见他回来了没心没肺的把他一把抱起来“宝贝儿,你去哪了?”

 

  费渡从来没有这么慌过,他几乎是喊出来“混蛋!你快放我下来!”

  骆闻舟以为是提前下班没有和他讲,生气了,连忙哄他:“宝贝儿,我错了,下次回来一定先和你讲”

  费渡没有搭理他,他只想快点从他身上下来,挣扎着被骆闻舟抱到沙发上,在骆闻舟做出十八岁少年不可以观看的动作前开口了。

“闻舟,我有件事情和你讲,我不知道你听了可能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我怀孕了。”

  在话音落下的同时,骆闻舟忽然脸色沉重了起来。

  他放开了费渡,却握紧了他的手,有了孩子,他是开心的,可是,他也悄悄了解过男人生孩子那一套流程,他真的,不想让费渡这样受苦。

  费渡察觉到了他的担忧:“宝贝儿,我不怕,你相信我。”

  骆闻舟没有说什么,他已经热泪盈眶了,他有一个很爱他的爱人,一只猫,不久还会有一个长的和他,和他爱人很像的一个孩子。

  他的愁绪散尽了,泪水滴在他的衣角,他红着眼去拥抱亲吻他的爱人

  “我爱你。”

   “谢谢你。”

ending.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